“广交会”走进马来西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交会”走进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17日 0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月十六日电 记者十六日从此间正在举行的广交会上了解到,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的“第六届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暨投资洽谈会”将于今年十二月十七日至二十日在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外贸中心副主任王润生介绍说,此次展会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等国经商处和马来西亚中国经贸总商会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近四百家来自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越南、韩国和台湾的企业参展,展会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展览总面积逾九千平方米,是历年来展览规模最大的一届。

  据了解,从机械电子、家居用品饰品到食品饮料,本届展会产品选择更加贴近东南亚市场需求;在布展方面也更加专业化,如为方便买家到会参观采购,展会将不同大类展品集合在以不同颜色搭建的展区。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参展效果,主办单位加大了对专业买家团的邀请力度,除远赴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和印尼外,推介小组还首次赴越南和菲律宾进行推广,并获得热烈反响。本届展会还将提供一定优惠条件,力邀东盟国家工商界企业、当地商协会组织有实力的买家团到会参观采购,并为东南亚客商提供更多商机。此外,展会期间将举行多场专题研讨会、投资环境介绍会以及企业对接会等。

  截至目前,参展企业报名踊跃,展览面积较上届扩容四成五后仍难满足各方需求。王润生表示,本届展会招商招展的可喜态势,证明了各界对东盟市场充满信心,也迫切希望通过加强东盟各国与中国的双边贸易及经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与合作发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