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医药巨头计划一亿欧元增资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德国医药巨头计划一亿欧元增资中国
2009年10月22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22日电 全球最大家族制药集团德国医药巨头勃林格殷格翰集团董事会21日首次访华,并在此间宣布,该集团将新增1亿欧元的在华投资计划,用于扩大生产工厂和建立研发中心。在此基础上,该集团再投入4000-5000万美元在中国建立动物保健产品生产设施。据悉,这是近年来外资药企在中国内地的最大笔投资计划。

  根据此项1亿欧元的投资计划,勃林格殷格翰将扩大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的生产工厂的产能,扩建之后的张江工厂预计将满足中国及其他亚洲市场在2020年之前的药品供应需求;该计划还包括了在上海建设全新的化学品研发中心。

  据悉,2008年,勃林格殷格翰在中国临床研究的总投入达2000多万美元;2009年,勃林格殷格翰在中国开展实施的临床研究项目增加至37项。

  勃林格殷格翰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柏安德博士表示:“中国市场是我们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勃林格殷格翰非常注重创新与研发,并希望在此基础上为人们的生活创造更多价值。此次在中国追加的投资,是公司经营着眼长远的考虑,在进一步为中国病患提供更好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将使公司获得长期的发展。”

  在谈及对中国市场未来看法的时候,柏安德博士充满信心。他认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非常看好未来的发展前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