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当"威客"或做网上导购 小白领玩时尚也赚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或当"威客"或做网上导购 小白领玩时尚也赚钱
2009年10月22日 11: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的平均房价已涨到二万多一平方米了!这对于刚出校门的小白领们来讲无疑是一个残酷的现实。面对现实是怨天尤人,坐以待毙?还是发愤图强,奋起赚钱?当然谁都想选择后者,但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创业缺少资金,本职工作还须维护,赚钱太枯燥也不符合理想。那么就找点零成本创业、低成本创业、能边工作边创业的时尚赚钱方法吧,虽然离买房子的目标尚遥远,但起码零花钱有了着落。

  “淘宝客”——

  不妨做个网上导购

  淘宝网诞生之后,催生了一个新的职业叫做“淘宝客”。所谓“淘宝客”,就是通过个人或者网站为平台,帮助淘宝的卖家推广商品,如果买家成功实现交易,淘宝客就可以赚取店铺的佣金。时下越来越多人兼职当淘宝客,做得成功的月入上万也大有人在呢。

  目前的淘宝客网站,有的主推店铺,有的则主推单品,有的主推一种类型的单品。区别于网店客服的是,淘宝客可以自行到博客、论坛、网站等渠道去推广,不用像客服一样,被动地等买家上门咨询。淘宝客以兼职的人为主,每天只需花一两个钟头优化网站,应有可能实现月入过万目标。最吸引人一点还有,淘宝客完全是“零成本投入的行业”。

  “消费者进入一个个网店,他们看到的只是单一品种的商品,或者是服装,或者是玩具,或者是化妆品。而我的网站做的‘淘宝客’,就像是一个大超市,是综合性购物。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一起购买多宗不同种类的商品,从而省下邮费。”淘宝客陈建告诉记者。半年前,在网络公司工作的陈建注意到这个新兴事物,并选择了这种最适合像他这样既没有货源,也没有资金,也不可能花很多时间去打理的,“偷懒”人的赚钱方式。

  陈建介绍,淘宝客的收入来源为佣金,佣金通常为利润的1.5%—50%。陈建本身做网站工作,不仅能长时间泡在网上,更拥有多年积累起来的网上“人脉”,所以他虽然只做了半年,目前平均一天有近100元左右的收入呢。

  “淘宝客”生意经:1、及时更新产品。由于接触的产品太多,需要做挑选、整理、归类的工作,甚至要做成专题,并及时更新。

  2、宣传推广。可以选择在网站上做广告,也可印刷传单和卡片,同时可以充分利用一些无需费用的方式推广网站,比如QQ群、朋友间互相转告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