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拿大举办投资企业高峰论坛觅合作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加拿大举办投资企业高峰论坛觅合作机会
2009年10月22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十月二十二日电(记者曾德军)“中国广西—加拿大BC省二OO九投资企业高峰论坛”今天在南宁举办,两国企业高层共商增进双向贸易及投资机会。

  论坛以“内结外引 和谐发展”为主题,探讨中加两国企业在能源、物流、文化、房地产等方面合作。

  加拿大BC省省议员布雷尔受中国南宁市政府之邀率团参加此次论坛,他在开幕式上说,中国目前有充足的外汇储备,基础建设、能源、物流等各项投资均具潜力,加拿大BC省在温哥华建设了“通往亚洲之门”,庞大的港口将大量亚洲货物运往北美市场,双方合作机会甚多。

  参加论坛的广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万富透露,今年一至八月,广西城镇固定投资增长百分之五十九点八,增幅居全国第一,今年上半年,广西GDP增长百分之十三点五,增幅居全国第二,具有良好投资前景。

  据悉,广西投资企业联合会明年将在加拿大友好社团的协助下,在温哥华举办广西与BC省投资企业高峰论坛,为两地企业搭建合作交流桥梁。(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