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打造国际性游艇销售平台 逾百家企业力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厦门打造国际性游艇销售平台 逾百家企业力捧
2009年10月22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10月22日电 (记者 杨伏山) 被航海界人士誉为“全球少见的帆船运动基地”的厦门,全力打造国际性游艇销售平台,受到业界青睐:逾百家企业将莅厦助阵二00九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

  由厦门市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公司等承办的二00九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本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三日在厦门五缘湾举办。组委会二十二日介绍称,报名参展本届展会的逾百家企业中,包括国际知名游艇帆船品牌Azimut(阿兹姆)、Riviera(瑞维雅)、Princess(公主号)、Bavaria yachts(巴伐利亚)、Beneteau(博纳多)、Brunswick(宾士域)、Jeanneau(亚诺)、Novatec(诺瓦蒂)、Leopard(猎豹)、JRboat(捷保)等,参展实船从充气艇、快艇、帆船、国产游艇到豪华的国际知名品牌游艇,共近百艘,其中,上千万的游艇十艘。

  本届展会举办地厦门五缘湾帆船港集游艇/零配件展销、帆船港、俱乐部等功能于一体,并具备游艇帆船及配件保税功能的综合综合性港区。现有码头泊位五十六个,球泊三十个,未来还将增至三百个固定游艇泊位。

  目前,在五缘湾帆船港码头长期停泊的游艇和帆船近五十艘。其所具备的良好环境和设施条件,为举办二00九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去年,这里已成功举办“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一举开创了“中国最具特色游艇展”的品牌知名度。

  组委会官员称,今年的展会,将有法国、新加坡、台湾的游艇商、配件商前来参展,还有美国巴尔的摩友城的代表前来观展,将大力促进厦门游艇产业与台湾地区和国际业界的交流。(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