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考察海西投资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考察海西投资环境
2009年11月06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十一月五日电 (詹托荣)由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率领的美中经贸海峡西岸经济区投资考察团,五日开始对福建的城市投资环境和投资潜力进行考察。

  当晚,福建省副省长叶双瑜在福州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叶双瑜在接见时表示,福建与美国经贸合作势头良好,福建十分重视与美国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福建将瞄准世界经济发展方向,推动在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周茳钐钧在结束一天的实地考察后认为,福建投资环境不断优化、不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外向型经济发展潜力巨大,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已经受到了海内外投资商的热切关注。

  他表示,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将带动海外战略投资者积极参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愿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考察团将分别到福州、泉州、厦门、漳州等沿海城市实地考察,寻找福建城市建设和轨道交通投资项目的商机,提升海峡西岸经济区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促进海外投资者对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参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