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丰将举办第七届国际麋鹿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大丰将举办第七届国际麋鹿节
2009年11月06日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十一月六日电(记者于俊)大丰市人民政府市长倪峰六日上午在上海宣布,中国·大丰第七届国际麋鹿节定于本月十八日开幕。

  大丰地处江苏中部、黄海之滨,总人口七十二万,总面积三千零五十九平方公里。境内有三家上海市属农场,是上海域外面积最大的“飞地”。是全国县城经济百强(市)、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

  作为“黄海港城、麋鹿故乡、湿地之都”,大丰境内的国家四A级景区——中华麋鹿园,占地三千公顷,是世界最大的国家级麋鹿自然保护区。经过二十三年的努力,世界濒危物种麋鹿已由一九八六年回归时的三十九头发展到目前的一千五百多头,并恢复发展了全球唯一的野生麋鹿种群。

  据大丰市市长倪峰介绍,中国·大丰第七届麋鹿节期间,安排了大丰港十万吨级码头通航仪式、金凤科技风电装备产业园开工、“生态旅游与世博会”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利用麋鹿文化平台,面向国内外宣传大丰、推介大丰,吸引境内外客商前往投资兴业。(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