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献演助阵 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旅游节启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刘谦献演助阵 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旅游节启幕
2009年11月08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盐城11月8日 (记者 唐娟) 七日晚,在黎明、刘谦、李玫、桌依婷、黄雅丽、五月天等数十位演艺圈的当红明星的献演中,2009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暨沿海发展经贸洽谈会拉开了维幕。

  绚烂的烟花,璀璨的灯光,挥舞的荧光棒,朱军、王小丫向来自海内外的宾朋传递了盐城的盛情,黎明的一曲《今夜你会不会》表达了此台晚会是盐城向齐集盐城的海内外朋友送上的一份视觉盛宴。

  盐城地处江苏北部,是全国第十家同时拥有海、空港两个一类开放口岸的地级市,同时盐城拥有江苏最长海岸线,最大的沿海涂,建有世界上第一个野生麋鹿保护区和国家级珍禽(丹顶鹤)自然保护区,保存着原生态的多样性生物资源,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自然生物圈”成员单位。在江苏沿海大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盐城将成为其“三极一带”中的重要一极,从明天开始的旅游节系列活动中,盐城市政府除了邀请来自十余国海外领略盐城美丽的自然风光。一批沿海发展经贸合作交流会和重点项目将举行签约仪式。同时还将举行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合作交流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