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东“海洽会”134个项目签约 总额达625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苏如东“海洽会”134个项目签约 总额达625亿
2009年11月08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通11月8日电 (冯向东 袁金泉) 记者从江苏南通如东今日盛大开幕的第三届“海洽会”上了解到,会间推出的数百个招商项目中有134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625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到能源、精细化工、石化、冶金、机械、纺织以及现代物流、城市建设、旅游开发等产业。

  在江苏沿海大开发被升至国家战略后,江苏连云港、盐城、南通的沿海开发和经济发展迅猛。南通如东主推洋口港建设,并期以此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如东也将建成亚洲最大的海上风电场。

  “海洽会”作为南通如东沿海开发最为重要的招商平台,在本届洽谈会期间邀请了世界500强企业、大陆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代表、海内外各界客商、金融界人士等近500名嘉宾参加。

  “海洽会”期间,国家能源协会授予如东“绿色能源之都”荣誉称号,中华文化促进会授予如东“中华生态旅游文化强县”称号。上海航道设计院专家发布了洋口港30万吨级深水航道研究成果、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所专家发布了洋口港产业规划成果,河海大学和南京大学的专家分别就如东的新能源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出建议和见解。

  会间,洋口港临港工业区二期围垦工程和一批重大工业项目开工建设。(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