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液晶电视在美被判侵害夏普专利技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星液晶电视在美被判侵害夏普专利技术
2009年11月11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在美国市场与日本夏普的液晶显示器(LCD)专利侵害诉讼纠纷中败诉。因此,三星电子的液晶电视和电脑显示器的出口可能会受到影响。

  彭博社等美国主要媒体10日报道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在日本夏普和三星电子之间进行的LCD专利技术侵害诉讼中,站在了夏普一边。

  ITC称:“三星电子确实侵害了夏普的4项LCD画质改善技术专利。”并做出了应禁止进口采用相关技术的电视机和显示器的决定。这次决定要想得到奥巴马总统的裁决通常需要2个月左右,因此进口禁令可能在明年1月生效。在判决生效之前,三星电子只有预置相当于产品价的押金,才能销售产品。

  但三星电子称,这次进口禁令对产品销售不会产生大影响。因为三星电子于今年9月开发出避免侵害夏普专利的新的画质改善技术,并计划从明年开始把这项技术适用于新产品。另外,三星电子此前还向夏普提出专利侵害诉讼,并于今年6月获得部分胜诉,两家公司间的专利纠纷错综复杂,因此双方有可能在合理的水平线上达成妥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