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庚茂:河南将为海内外投资商带来众多投资机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郭庚茂:河南将为海内外投资商带来众多投资机遇
2009年11月11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1月11日电(记者 李贵刚)11日上午,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在河南省政府会见了由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周茳钐钧率领的美中经贸中西部投资考察团一行,周茳钐钧在此间表示将带动海外战略投资者积极参与河南建设,让世界品牌投资中原。

  郭庚茂在会见中表示,河南地域辽阔、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去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在经济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河南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势头,河南的跨越式发展将为海内外投资商带来众多的投资机遇,希望贵会带动更多投资商来河南发展,为加快中原崛起大发展献计献策,实现互利共赢。

  “在河南我看到了拉动经济发展的投资、消费和出口这“三驾马车”势头很猛,河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中原城市群迅速壮大,投资环境不断优化,河南经济发展充满活力且投资潜力巨大。”周茳钐钧说。

  他建议,河南应以国务院批准中部崛起战略发展规划为契机,借鉴世界发达国家成功经验,做好中原崛起大发展战略规划,打造具有世界级营商和生活氛围的发展特区,将郑州建设成为领军中部崛起的国家级中心城市。

  谈及未来合作的意向,周茳钐钧则表示,河南的跨越式发展受到了海内外投资商的广泛关注,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将带动海外战略投资者积极参与河南建设,让世界品牌投资中原。与此同时,周茳钐钧对河南郑州、开封二城市入选共和国六十年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亦表示祝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