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季度商品市场交易额达2706亿元 同比增9.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浙江三季度商品市场交易额达2706亿元 同比增9.8%
2009年11月11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1月11日电(记者 童静宜 通讯员 沈雁 何钧)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工商局获悉,今年第三季度浙江商品交易市场整体运行继续承接上半年触底回暖的态势,该省4113家商品交易市场共实现交易额2706亿元,较去年三季度同比增长9.8%。

  根据浙江省工商局最新统计,第三季度浙江工业消费品市场继续稳步回升。该省735家工业消费品市场总成交额734.5亿元,环比增加4.9%,其中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绍兴中国轻纺城、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等一批工业消费品龙头市场继续保持强势增长态势。

  其中,7至9月份,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实现交易额88.1亿元,同比增长8.1%;绍兴中国轻纺城实现交易额76.8亿元,同比增长20.4%;濮院羊毛衫市场实现交易额19.3亿元,同比增长32%。

  “尤其是绍兴轻纺城,在去年纺织全行业遭受重创的情况下,艰难转身,今年能够比较快的稳步增长,着实不易”。浙江省工商局有关人士表示。

  根据统计数据,记者发现,今年第三季度,浙江生产资料市场受美元贬值、国际石油、有色金属期货市场价格连续上涨以及市场刚性需求上升等因素的推动,上涨势头迅猛。该省562家生产资料市场总交易额达到1203亿元,创近年来单季成交额新高,同比增长7.67%,环比增长24.3%。

  在农产品市场方面,三季度浙江农产品市场交易总成交额达到599.2亿元,同比增长18.6%,其中2212家农贸市场成交额364.8亿元,环比上涨2.3%。“总体来看,浙江农产品市场货源供应充足,整体价格趋于稳定”。该人士表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