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塑料橡胶业展览会明年亮相上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亚洲第一塑料橡胶业展览会明年亮相上海
2009年11月12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1月12日电(郑莹莹)记者今日获悉,“CHINAPLAS 2010 国际橡塑展”将于2010年4月19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称,该展会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塑料橡胶业展览会。

  主办方介绍,“CHINAPLAS 2010国际橡塑展”展会面积达15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的1,900家展商参展,连同奥地利、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中国及中国台湾省10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携手展示1,900台机械及最新橡塑原材料及化工。此外,展会将吸引75,000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及采购,预计海外观众占18%,来自超过130国家及地区。

  主办单位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告知,金融海啸过后,各行业已呈现复苏迹象,大小企业都蓄势待发,寻找更多改良产品及提高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橡塑原材料及机械供应商看好市场的发展,本次展位超额预订达30%,主办方将加建六个展馆,预计展会规模将达150,000平方米,突破过去23届的记录。

  对于目前塑料业的发展及其应用的空间,上海塑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刘景芬分析,中国塑料工业发展迅速,现居塑料加工机械产量的世界第一位,并居塑料合成树脂生产、塑料制品加工的世界第二位,再加上受惠于国家十大重要产业的调整振兴规划政策,包括“家电下乡”系列消费补贴政策及农村城镇化建设等,都将有助刺激家电、塑料管材及建材的消费,促进塑料行业进一步发展。上海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糜国栋认为,中国塑料行业的发展有力地支持了电器工业的快速持续发展,新型的工程塑料对促进电器产品更新换代、行业科技创新及自主创新起有重要的作用。上海市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钱祖根则表示,橡塑材料在汽车上用量潜力巨大,“CHINAPLAS 2010国际橡塑展”将为汽车行业企业进一步了解橡塑行业的发展和实力,从而构筑起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CHINAPLAS 2010 国际橡塑展”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上海塑料行业协会等共同协办,并获得多个海内外专业协会大力支持。为响应环保的大趋势,该展将举行以“绿色制造‧共塑未来”为主题的同期活动,并藉着展览及论坛等多元化活动,推广绿色环保概念在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