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苦无思路?三家你绝对想不到的百万美元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创业苦无思路?三家你绝对想不到的百万美元企业
2009年11月27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今天援引外电编译了一篇文章“闻所未闻的百万美元企业”,以供那些想创业却苦无思路的人们。

  有一个疯狂的创业想法?有可能行得通。出于灵感(甚至是一些笑声),我们希望成立小型企业,以一种出其不意的方式每年获得至少100万美元的收入。如果你够仔细,你会发现有很多这样的企业。因此,在你将这一疯狂的想法抛开之前,请看看那些没有放弃的企业家们。以下是我们调查的一些亮点。

  任何人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有可能会有创业的想法。33岁的喜剧演员 Risa Barash 于1999年从她那时的未婚夫的堂兄弟(明白吗?)那得知在他位于纽约 Hewlett 的儿童沙龙里出现了一连串的头虱病例。在做了一些调查(包括经常与以色列亲戚聊天,头虱病在以色列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之后,Barash 偶然发现了一种可以预防头虱病的有机洗发香波,与人们在头虱出现后只使用的化学产品完全不同。她是在有天早上观看《The Rosie O'Donnell Show》节目时突然有了这一想法。Rosie 对她孩子患有头虱病而感到非常痛苦。Barash 以一名知名喜剧演员的身份写了一封信,随后来到了 NBC 演播室,并告诉保安她是想给 O'Donnell 的孩子送一些洗发产品。第二天,Fairy Tales Hair Care 的 Rosemary Repel Shampoo 便成为了该节目谈论的话题。

  Adrian Salamunovic 和 Nazim Ahmed 是最好的朋友,他们不是在寻找下一个能够帮助他们获得百万美元的想法。他们只是喜欢在星期五晚上聚在一起,品尝着美酒,也正是那时候他们想到了一个好主意。Ahmed 在 DNA 影像设备销售公司 Bio-Rad 工作。Salamunovic 注意到放在桌子上的 Bio-Rad 宣传册,他对 DNA 影像图片感到很新奇,这些图片在他看来就像艺术品一样。

  他们发现别人也有同样的看法。发现这一机会后,他们于2005年投入了2000美元的积蓄聘请人员来设计作品,并创办了一家网站,专门出售他们的作品,他们将 DNA 图像业务外包给了一家位于蒙特利尔的 DNA 提取实验室。他们在 Ahmed 的公寓办公,并将一些作品出售给了家人和朋友。随着工作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他们被邀请在由 Absolut Vodka 在渥太华 SOHO 区举办的一场聚会上展示其作品。这家名为 DNA 11的新公司在第一个月便售出了价值4万美元的艺术作品。一幅只有8"x10"大小的迷你 DNA 肖像标价200美元,而一幅36"x54"大小的油画的售价则为1300美元。现代艺术博物馆 (Museum of Modern Art) 纽约和东京分馆都收藏有 DNA 11的艺术作品。该公司2008年的营收为140万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