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博会演变为超级“欢乐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浙江农博会演变为超级“欢乐购”
2009年11月27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1月27日电 (记者 李飞云)在杭州举办的“浙江农博会”,可堪称浙江第一会,从昨天布展开始,农展馆周边的交通出现拥堵,今天是开展第一天,其附近的交通远的已经堵到两个红绿灯处,场内18000平米的展区已变身为超级市场,上演一场“欢乐购”。

  来自英国、日本、澳大利亚、阿根廷、安哥拉、菲律宾等10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和代表团出席了昨晚农博会开幕式,今天境外大型采购商现身会展。

  今天上午,浙江省副省长茅临生在农产品产销对接签约仪式上说:“浙江农博会不仅是市民购买优质农产品的好场所,更是客商采购农产品、产销洽谈合作的良机。”

  浙江省农业厅组织农业龙头企业特别是出口企业、超市等农产品需求方,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地间进行深入考察沟通,展会期间,两千多名国内外大型采购商、集团消费者、进出口企业采购商和数百名境外客商,到会进行看样订货、合作洽谈;一千名以上浙江省内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专业大户等参加客商贸易洽谈活动。

  上午共签约五十个产销对接项目,成交金额4.53亿元。截止本月24日,正式成交项目137个,成交金额12.52亿元,,

  今天,农行浙江省分行分别向杭州粮油物流中心批发交易市场等十家农业龙头企业颁发了授信书,贷款授信总额度近10亿元。

  今年展会有近万家优秀农业企业和三万余种农产品参加农民信箱网上博览会专场的展示展销;采购商可以通过农展会平台直接以农民心想用户互发信件、进行商务联络。(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