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轶闻:学会盘活资产 去纽约“挖”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一周经济轶闻:学会盘活资产 去纽约“挖”金?
2009年11月29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综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漫画:全球拉响金融海啸警报背景 中新社发 任士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迪拜世界”押后还债的新闻在上周震撼了全球金融市场,并引发全球小股灾。在金融危机话题持续发酵的状况下,我们如何理好财变得也越来越重要了,学会盘活家庭闲置资产也能成富人……有了钱是周游列国还是买房?……还是节俭一点,免得象一些亿万富豪一样,过去大手笔买飞机、名画,而在金融危机出现口袋空空后,把身外之物忍痛变卖?……能否象机械人一样,虽然继续投身股市波涛中,却没有任何杂念?

  财富大缩水 超两万富豪碍于颜面网上变卖财产 (11月23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融海啸让亿万富豪身家大缩水。有钱人过去大手笔买飞机、名画,而在口袋空空后,只好把身外之物忍痛变卖。问题是一般老百姓可以上当铺,但要名流富翁厚着脸皮典当财富,还真是情何以堪,只好在网上拍卖私人物品。

  专以美国富豪和上流人士为服务对象的拍卖网站“富豪交易网”(BillionaireXchange),日前正式营运。富豪不必抛头露面,就能变卖跑车和游艇,不必担心隐私与困境曝光的尴尬。

  在富豪交易网,只要价格够高,什么都能卖,什么都不奇怪。艺术品、古董文物、跑车游艇、豪宅别墅、商用不动产、公司行号、法拍屋,应有尽有。

  创办人汤普森(Quintin Thompson)表示,想加入本站当会员,得证明拥有两百万美元的净资产,用以确认竞标者不是膨胀吹牛,或者故意恶搞胡乱下标。

  富豪交易网上路前,已先经过十个月测试期,据说目前会员有两万六千人,包括职业运动明星,其中身价破十亿美元的就有十几位。

  虽然经济景气差,富豪交易网还是能在恶劣的环境大捞一笔,光测试期的成交总额就超过一亿八千万美元。每笔交易网站会收五%手续费,若测试期交易全都计费,网站进帐达八百七十五万美元。

  汤普森指出,富豪交易网希望能在eBay这类拍卖网站,与苏富比、佳士得等高档拍卖业者之间抢占市场利基,而且“富豪交易网”清一色走保密到家的在线交易,是它与苏富比、佳士得等业者的最大区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