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研究设计动漫和衍生产品商家逾6000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研究设计动漫和衍生产品商家逾6000家
2009年11月29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29日电 (记者 索有为) 广东省文化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郭有为29日在此间举行的中国国际文化产业论坛上透露,目前广东省从事动漫研究设计和周边衍生产品的商家有6千多家。

  本届论坛设立了动漫专业论坛,众多国内外知名动漫产业专家学家,动漫业著名企业家出席,业内精英们围绕动漫产品的品牌运作与市场营销、知识产权保护等多个热点进行深入的探讨。业内人士称,欲通过论坛深入了解国内外动漫产业的发展状况,学习与借鉴优秀企业发展的经验,扩大广东省动漫产业的凝聚力。

  郭有为在动漫专业论坛上称,广东省从事动漫研发、设计、周边衍生产品生产的厂商有6千多家,为了加强动漫产业的管理与规划,由广东动漫产业专家和企业家自主发起的广东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动漫专业委员会应运而生,它是作为政府与动漫企业之间桥梁纽带。

  据悉,广东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动漫专业委员会当天在论坛上挂牌。该委员会主要职责为:以专业知识,以专家的角度,更好的协助政府对动漫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实施;作为政府与动漫企业间的桥梁纽带,及时为政府最信行业信息,反应企业诉求,增进动漫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建立人才培养,企业产权维护等等有助于企业发展的服务平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