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表彰四十七名科技精英创业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苏州工业园区表彰四十七名科技精英创业人才
2009年12月10日 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12月10日电 (廖勇斌)今天,四十七名来自海内外的科技精英被授予 “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届科技领军人才”称号,站到了领奖台上。他们带来的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纳米新材料和能源与环境等新兴产业领域,普遍具备行业领先、技术先进、成长空间大、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特点。

  为加速聚集创新人才,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合作,苏州工业园区大力实施“科技跨越”计划和“科技领军人才创业工程”。自2007年启动实施领军人才创业工程以来,已经取得了初步的品牌效应,并日益成为在长三角地区最为知名的领军人才工程。本届领军人才项目,园区累计将投入资金近5亿元,分类扶持、多管齐下,每个项目均可获得80-100万元的启动资金、150-500万元的风险投资、150万元跟进投资,100万元项目贷款及贷款担保、购房补贴、办公用房及住房免租等一系列领军及其他园区科技政策扶持。

  郑朝晖是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系统科学硕士,中国科技大学工程热物理学士和硕士,资深网络安全专家。今天,他被授予苏州工业园区领军创业工程的项目是“面向3G移动互联网的新一代高速安全远程接入产品”,项目旨在为移动电子商务和移动电子政务提供安全的无线宽带网接入,其产品是互联网超高速网关,其性能指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

  苏州市市长阎立在表彰大会上说,随着园区领军人才的不断加盟、创新企业的不断壮大,将对园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也将引领园区乃至全苏州科技创新工作的展开。(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