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风能大会助推绿色北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亚洲风能大会助推绿色北京
2009年12月10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 王丹鹰)《2010年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2010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主办方今天在北京表示,由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共同举办的上述展会将被打造为北京市“绿色北京”发展计划的重点项目。

  主办方介绍说,自1987年缔结为姐妹城市以来,北京与科隆的经贸关系得到了良好的发展。日前,科隆市新任市长于尔根•卢特斯特别致函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为其对上述合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探讨推动两市之间的友好城市关系。

  《2010年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2010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将于2010年6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在世界各国对低碳经济和可再生能源日益关注的背景下,2010年亚洲风能大会不仅得到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等权威机构的支持,也得到亚洲开发银行的鼎力支持。主办方认为,亚洲开发银行与亚洲风能大会的强强合作必将极大地推动亚洲风电产业的发展,并带动国际金融机构进一步融入中国的风能等新能源领域的开发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