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沃特财务集团力助湘企赴境外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沃特财务集团力助湘企赴境外上市
2009年12月10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2月10日电 (记者 傅煜)为了解湖南的投资融资项目,探讨协助湖南优质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及清洁技术企业上市融资的可能性,美国沃特财务集团总裁戴夫·布里根特一行今日抵达湖南访问。

  沃特财务集团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中小企业的上市融资和并购业务。该集团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协助该国中小企业完成20例、总额超过3亿美元的海外上市、融资等交易。

  “一些美国的投资人非常想投资中国的优秀企业,但苦于没有桥梁,对可能遭遇的风险甚为担忧,而不得不改变计划 。”布里根特当晚在此间接受湖南省长周强会见时说,作为一家与中国有着悠久历史渊源的企业,沃特愿为美国投资人和中国企业搭建桥梁,为双方创造更多投资和发展机会。

  布里根特说,此访对增进中美两国的理解、沟通意义重大,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携手合作。他还热情邀请湖南省领导参加明年在上海举办的沃特金融论坛。

  周强向客人介绍了湖南的经济社会尤其是资本市场发展情况。他说,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的作用,同海内外各大证券交易所、交易商都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目前,湖南在国内上市的企业达50余家,一些企业已在香港、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上市。这些上市企业整体素质较高,发展空间较大。

  周强透露,目前,湖南正不断加大对一些上市企业的培训、扶持力度,希望能促成其尽快在境外证券市场上市,有几家企业还将于明年在纽约交易所上市。湖南将进一步出台相关政策,为湖南企业上市融资和资本市场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