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80后财富标签:两度一夜暴富 25岁赚3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80后财富标签:两度一夜暴富 25岁赚3亿美元
2009年12月14日 10:3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5岁的你正在做什么?是在为生活而灰头土脸地奔波,还是为遥遥无期的成功而迷茫?25岁的古尔巴斯克·查哈尔却创造了一个新的80后财富标签——他已经在跟雅虎的买卖中赚到了3亿美元。现在,他正在为自己的第三次“一夜暴富”做准备。

  “拜神所赐” 16岁挣得10万美元

  当第一次犹犹豫豫地将自己在卧室鼓捣的“收成”给父亲看时,银行存款数字已超过10万美元。他的父亲猛地将手按住了胸口,就像心脏病发作了一样。“这,这是什么?你,你哪里弄来这么多钱?”他转身面对厨房,冲着查哈尔的母亲大声叫道:“你儿子要坐牢了!”

  10万美元是查哈尔在16岁时开创第一家公司的小小收获。那一年,查哈尔说服了认为“教育是打开这个世界所有大门的钥匙”的父亲:他要休学去干大事!查哈尔对记者说,他认为“拜神所赐”,他能够在16岁的时候就认识到自己真实的激情所在——做一名创业者。而很多人不知路在何方就进入了社会。所以,就其现在所经历的,他认为自己是非常幸运和成功的。但对他而言,这是个开头,仅仅是一个开头而已。

  取下缠头巾 自己掌握自己的外形

  不同于盖茨和乔布斯这类名校的退学生,查哈尔从中学便退学了。但对于其锡克族家族而言,还有远比退学更“离经叛道”的举动——查哈尔解下了跟随10多年的缠头巾,剪掉留了17年的长发,因为他想要“自己掌握自己的外形”。毫无意外,笃信家族训诫的父亲用铺天盖地的怒骂淹没了他:“你让我太失望了!我会记住这一天的!这是我一生中最失望的一天!”

  当记者谈及这次“大逆不道”时,查哈尔说,剪掉头发并没有使他更不像一个锡克人。更何况,他事实上成为了一个地道的锡克人,因为作为一个成年人,他对其宗教了解得更多。正如为了追求金钱利益而卖掉ClickAgents是他的一个决定。“也正是这一正确的决定使我收获颇多。假如我不这样做,我不可能获得现在的成功。”查哈尔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