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拥有冬奥会部分比赛场地的公司陷财政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加一拥有冬奥会部分比赛场地的公司陷财政危机
2009年12月24日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十二月二十三日电 位于温哥华的一家滑雪度假村经营公司--Intrawest ULC公司,可能无力偿还其十四亿美元的债务。据知,这家公司经营的滑雪度假村也将会是二0一0温哥华冬奥会一些项目的比赛场地。不过,冬奥会的比赛项目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Intrawest公司本月二十三日的规定日期前偿还五亿二千四百万美元的贷款。而该公司目前正与贷款方紧急磋商,希望对方能放宽借贷偿还方式。由彭博财经做的这一报道没有公布其消息来源,不过表示,信息来自于直接了解这一事件的人士。

  据知,该公司在十月二十三日曾经进行交涉,并被容许延期六十天还贷。

  Intrawest公司的拥有者是纽约的私人投资公司Fortress投资公司。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星期二之前,他们没有任何债务方面的问题,同时,他们也与贷款方进行商谈,希望可以重新获得贷款。

  Fortress投资公司经营者总值三百二十亿美元的基金以及其他投资。在二00六年,该公司以二十八亿美元购买了Intrawest公司,其中十七亿为贷款。在去年受到金融危机的打击下,该公司在归还Intrawest所欠债务方面一直有困难。

  今年十一月,Intrawest公司与美国的一间度假村经营公司Powdr公司达成协议,出售了其位于科罗拉多的Copper Mountain度假村。不过,双方都没有透露成交价格。在今年早些时候,Intrawest还向Pierre et Vacances出售了两处位于法国的度假村,但同样也没有透露成交价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