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与能源大省山西第二条空中通道实现首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重庆与能源大省山西第二条空中通道实现首航
2009年12月24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2月24日电(胡虹 戴斌)记者24日于重庆机场获悉,22日重庆至运城航线实现了首航,每周三班,建立起重庆市和能源大省山西省的第二条空中通道。

  该航线由大新华航空公司引进的EMB190机型执行,其班期为每周二、四、六。重庆至运城航班号为GS6678,该航班在重庆起飞时间为12:40,到达运城时间为13:55,而运城回重庆航班号为GS6677,航班在运城起飞时间为10:25,到达重庆时间为11:50。

  运城市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的最早发祥地之一,同时,运城市地处晋、陕、豫三省交界处,位于黄河金三角经济圈黄金位置,是山西能源重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山西新兴的工业基地,经济总量位居山西省第三位。

  重庆机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重庆至运城航班的开通,弥补了之前重庆与山西间航班不足,对促进该市与山西省的经济往来将起到重要作用。

  重庆机场方面透露,重庆至运城机票价格为91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在新航线开通之际,大新华航空公司还特别推出重庆至运城4折特价机票。

  2007年8月8日重庆航空公司开通重庆至太原的首条航线,该航线每日一班,所开航线的航班号为OQ2309/10,具体时刻为8:00由重庆起飞,9:50到达太原,10:50从太原返回,12:40到达重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