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明星频"出界":姚明当股神 费德勒卖护肤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体育明星频"出界":姚明当股神 费德勒卖护肤品
2009年12月25日 09:1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1日消息,证监会公告称: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得通过。而据其招股书显示,姚明持有合众思壮的股份为67.50万股,持股比例为0.75%,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姚明一出手,股市3000万到手。其实体育明星的“出界”,姚明绝对不是吃螃蟹的第一人。如今,体育明星涉足各行各业已成一种趋势。他们已经擅长于自我包装,并积极地参加各种商业活动,这对于运动员本人和社会来说,其实是个双赢的选择。但是中国足坛的某些人,为了钱,也选择了“出界”,而且是不择手段,中国足球就烂在这些人的手里。

  姚明

  你不谈190万

  以下的生意?

  体坛回顾

  伤得不适时

  今年5月季后赛,姚明率火箭4比2淘汰开拓者,职业生涯第一次突破季后赛首轮。但西部半决赛和湖人打成1比1后,姚明突然发现脚踝骨裂,不得不宣布赛季提前结束,贫民火箭也在大战7场后惜败于最后的总冠军湖人。随后姚明接受手术,新赛季全部报销。

  伤得很精彩

  不打球并不阻碍姚明的生活变得精彩起来。收购母队上海男篮让他一夜变身老板级人物,而且姚老板当起来也确实有几分派头。当昔日好友变成手下的合同工时,姚老板一口回绝了“发小”刘炜谈每年190万合同的问题,那句“别找我谈”简直说出了老板的神韵。

  投身股市又显露出姚明同学的股神潜质。合众思壮上市后,他当年投资的37万人民币就要变成3000万了。看来,已经在福布斯中国明星富豪榜上蝉联了三届冠军的姚明,未来还将继续保持这一头衔。

  伤得很痛苦

  脚伤对姚明的未来合同影响巨大。《休斯敦纪事报》分析认为,姚明在2010年合同到期后将不太可能获得一份天价合同。伤病缠身的29岁的姚明在NBA的生涯或许只有五六年而已。

  伤得很诡异

  曾有一种说法,姚明很有可能在前两次检查中隐瞒了伤势的严重性。因为当时他们正面临和火箭的续约问题,但姚明和经纪人则准备跳出合同,重新寻求一份过亿的天价合同。

  娱乐指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