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创业板挂牌 深圳杭州两地敲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同花顺创业板挂牌 深圳杭州两地敲钟
2009年12月25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中国证券信息第一股同花顺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董事长易峥与其他七家同时挂牌的企业在深交所共同敲响了开市宝钟,同花顺的开盘价也达到74元,较52.8元的发行价高出21.2元,涨幅逾40%。与此同时,同花顺杭州总部也进行了敲钟仪式,敲钟者为同花顺全体员工。

  同花顺副总吴强介绍,之所以安排员工在杭州进行同步敲钟仪式,就是为了让所有同花顺人铭记这一里程碑式的一刻,并以此为起点做大做强证券信息服务产业,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矩阵,从而为中国证券市场的繁荣贡献更多的力量。

  成立于1995年的同花顺,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数据服务商,产品覆盖实时数据、基本面资料、资金面分析、模式化交易等功能层面,为证券公司和个人用户提供完备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同花顺还是唯一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移动运营商合作提供手机金融信息的服务商,是上证信息公司许可的22家Level-2 数据经营商之一;而同花顺手机金融信息服务系统是目前支持手机类型最多、应用最广泛的手机证券产品。

  由于在证券市场的特殊地位,同花顺从公布招股说明书到路演再到如今的挂牌,一直备受追捧。美国掌管基金最多的华人基金经理厉旭辉表示,核心竞争力、管理团队和现金流是评判一家上市公司最重要的三条原则,而同花顺三个方面均非常优秀,因此非常看好同花顺的发展前景。

  吴强表示,同花顺将以上市为新的契机,继续秉承“创新、专业、安全”的品牌理念,以不断创新证券信息服务为使命,以期早日成为中国证券信息服务行业的领跑者。为此,同花顺募集资金的相当一部分也将投入到研发创新中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