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开通汇丰银行八国ATM——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银联开通汇丰银行八国ATM
2009年12月26日 0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银联与汇丰银行今天共同宣布开通汇丰银行在孟加拉、毛里求斯、马尔代夫、泰国、越南、斯里兰卡、新加坡和文莱八个国家ATM机的银联卡受理业务。其中,孟加拉、毛里求斯和马尔代夫三国均为首次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

  记者今天从中国银联获悉,此次汇丰银行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的ATM机主要分布在上述八个国家的首都、主要旅游城市及景点。为方便银联卡持卡人识别,开通受理业务的汇丰银行ATM机均贴有银联标识。汇丰银行ATM机银联卡受理业务的开通,将为银联卡持卡人赴上述国家旅游、商务和求学提供便利的银行卡支付服务。

  此次汇丰银行ATM机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是中国银联和汇丰银行首次将合作区域扩展到香港以外的亚太国家和地区。双方此前在香港市场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全面深入的合作。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二0一0年一月底之前双方还将合作开通汇丰银行在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ATM机的银联卡受理业务,包括澳门、菲律宾、韩国、印尼、马来西亚和印度等。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对本社记者表示,中国银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汇丰银行的合作。此次开通汇丰银行ATM机的银联卡受理业务,不仅使银联国际受理网络得到进一步扩展,也为汇丰银行带来更多客户和商机,是一次双赢的合作,巩固并增强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银联将加强与汇丰银行的合作,共同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银行卡支付服务。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