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至上海新航线将开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福建晋江至上海新航线将开通
2010年01月06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州一月六日电 (孙虹)一月八日起,由春秋航空执飞的福建泉州晋江-上海浦东往返航线将开通。届时,泉州及周边地区的民众将有机会享受到该航线单程票价低至一百九十九元(不含机建费和燃油附加税)的优惠,感受廉价航空带来的新体验。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六日此间向记者介绍,“该新航线上推出的最低一百九十九元特价票,可以说比火车硬卧还要便宜。”该航线开航初期一天一班,机型为空客三二0飞机,时间为上午十点四十五在上海浦东起飞,十二点十分抵泉州晋江;十二点五十五从泉州晋江起飞,十四点十分抵上海浦东。

  “该航线的开通,可以说是泉州人民盼望已久的一件喜事,标志着航空产品开始走进泉州的寻常百姓家”,泉州晋江机场总经理方庆强表示,廉价航空与安全飞行是不矛盾的。通过低成本运行来降低票价的春秋航空,在全国二十几家新航空公司中唯一被民航总局评为“航空安全先进单位”。

  春秋航空公司董事长王正华表示,泉州开放、包容的城市性格让他印象深刻。“泉州民营经济十分发达,与民营廉价航空也走得很近。对于春秋而言,福建是仅次于海南的国内第二大市场,而我非常看好泉州市场,不只希望能增加该航线航班,更希望开通泉州飞往其他地方的航线。”

  据悉,春秋航空目前拥有十四架空客三二0飞机,在上海虹桥、浦东基地运行,运营上海飞广州、珠海、大连、沈阳等二十几个城市及三亚飞全国近二十个城市的航线。此次开通的泉州晋江-上海浦东航线是继厦门、福州之后,该公司在福建开通的第三条航线。(完)

  (福建分社 罗钦文签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