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海关09年网上付税突破20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重庆海关09年网上付税突破20亿元
2010年01月06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月6日电(郭虹 王平)中新网记者从重庆海关获悉,2009年重庆关区企业通过 “网上税费支付”系统共办理税票1.6万单,支付税款20.6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0.4%和6.8%。

  据了解,推行“网上付税”是海关建设“电子海关”、实行“无纸化通关”改革的重要环节。凡经海关批准的进出口企业办理通关业务,均可通过网上支付向海关缴纳税款,仅用10分钟就可办完所有手续,满足进出口企业便捷贸易、快速通关、降低成本等需求。

  目前,重庆海关已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11家银行签署了网上税费支付服务协议,共有长安集团、西南铝业等263家企业通过网上支付缴纳税款,网上付税占全部税款的份额已达到48.6%。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