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企业在上海产权市场收购多宗国有产权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私营企业在上海产权市场收购多宗国有产权项目
2010年01月10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十日电(记者 于俊)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今天披露,本周(一月四日至八日)有多宗异地中央企业项目或是企业国有产权项目被民营资本收购。

  较为详细的交易资料显示:“江苏中泰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百分之二十九点八四股权”转让项目在上海联交所以人民币四千九百三十九点二七万元的挂牌价格公开出让,出让方是一家中央企业,结果被一家私营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五千六百万元价格予以收购。

  另有一宗交易标的是“宁波东钱湖南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百分之三十股权” 转让项目,出让方是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被上海一家私营的实业有限公司收购,成交价格为六千九百二十八万余元。

  本周,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居首的行业是计算机通信业,一周成交金额合计一点三六亿元。新推挂牌金额最多的行业为资产管理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合计为一点一四亿元。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本周并购指数最高为一二五六点四0点,最低九四二点二九点,一周最大波幅三百一十四点一一点。(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