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具支付担保资质的服装行业B2B平台建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首家具支付担保资质的服装行业B2B平台建成
2010年01月10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狮1月10日电(林永传 庄树雄)十日下午,中国银行与汇通(中国)网路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建石狮签署了《交易结算资金监管协议书》。协议约定,今后将由中国银行石狮支行对大家旺服装网电子交易下的资金进行监管。

  由此,大家旺服装网成为中国首家具备支付担保资质的服装行业B2B平台,与中国银行强强联手,为企业提供第三方支付担保服务,为服装企业网上交易提供安全保障。

  著名旅英经济学家、英国华人青年联(合)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英中金融投资商会名誉理事长李俊辰先生专程从英国赶来参加这次签约仪式,李俊辰先生表示,中国是个服装生产大国,也是个服装消费大国,全球三分之一的服装产自中国,全球五分之一的服装消费市场在中国。电子商务正以其低成本、无地域限制等优点悄然走进服装市场,然而信用安全仍是电子商务推广的拦路虎,大家旺作为专业的服装B2B网站,而中国银行的机构网络覆盖全球二十八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三十一个省市区和三百多个城市,此次双方强强联手为服装电子商务交易提供的第三方支付担保服务,恰到好处地填补了目前信用保障的空白,对于中国服装“走出来、引进来”战略的实施具有重大意义。

  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大家旺所提供的第三方支付担保优势明显。有效避免网络诈骗,降低贸易风险,保护买卖双方交易安全;降低企业直连银行的成本,满足了企业专注发展在线业务的收付要求;增强企业竞争力,由于企业在第三方支付平台上,不会出现其业务与其他类型支付平台的业务直接、间接的竞争,也避免了用户、推广、网上渠道直接、间接被其他支付平台操纵的情况;大家旺第三方支付担保的个性化服务,使得企业可以根据市场竞争与业务发展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同步定制个性化的支付结算服务。(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