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中国第四站入渝 重庆金融市场前景被看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CIMA中国第四站入渝 重庆金融市场前景被看好
2010年01月15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月15日电 (连肖)15日,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认证、管理和监督机构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在重庆设立了中国的第四个认证中心,这也是CIMA在中西部地区设立的第一个中心。CIMA全球执行董事夏鼎表示,其公司对重庆的金融市场及前景十分看好。

  据介绍,CIMA现拥有17.1万会员和学员,遍布全球165个国家。目前,CIMA特许管理会计师资格受到全球知名企业的一致认可。在中国,CIMA发展迅速,已经成为聚集国际金融高管及财界领袖的最大平台。

  在入渝之前,CIMA就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分别设立了认证中心。据称,CIMA2009年决定在中西部地区设立中心,经过对中西部各大城市的发展比较,最终选择入渝。CIMA董事夏鼎称,该公司对重庆的金融市场十分看好。

  而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CIMA入渝且选择解放碑作为中心所在地,很有可能是因为重庆农村土地交易中心、重庆OTC市场、重庆农畜产品交易所和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四大金融要素市场都云集于此。CIMA的相关人士认为,重庆打造“长江上游金融中心”的目标,必将吸引众多金融人才和金融要素集聚重庆。

  此外,夏鼎表示,随着中国将要成为世界最大的经济体之一,管理会计的作用将日益凸现。今后,CIMA将展开和西南地区企业、高校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合作,为中国培养更多的会计专业人才。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