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推出十二项旅游新产品迎春节旺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海南推出十二项旅游新产品迎春节旺季
2010年01月23日 0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一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王辛莉)即将到来的春节对于海南岛是一个黄金旺季。二十二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此间推出十二项新的旅游产品,以满足更多休闲度假旅游者的需求。

  海南省旅游委和省新闻办二十二日下午举行新闻通气会,会上公布的十二项新旅游项目涵盖吃、住、游、购、娱等多方面,其中海口假日海滩、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豪华邮轮出境之旅等四个产品是新亮相旅游项目。

  据了解,海南旅游业界看好国际旅游岛未来建设前景,天涯海角、南湾猴岛、大小洞天、槟榔谷等一些知名老景区亦纷纷投资注入新的旅游元素提升品质,并赶在今年春节营业。为满足旅游者购买海南特色文化旅游产品的需求,此次该省还推出兴隆南药园、京润珍珠博物馆、黎锦坊文化艺术展示中心、三亚海螺姑娘创意文化园等游购合一的景区。

  海南省长助理、旅游委主任陆志远当天在通气会上表示,今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开局之年,海南旅游界将着力做好三件事,一是开发多样化兼有海南特色、高品质高品味的旅游新产品;二是加强海南旅游促销;三是提升服务质量,打造良好的旅游软环境。

  陆志远再次重申,营造一个遵纪守法、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是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第一道门槛,海南整治旅游环境将重点对海鲜排档宰客、出租车甩客等不良行为予以严惩。他寄望推出十二项游新产品的企业在春节黄金周成为展示海南国际旅游岛良好形象的窗口。(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