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珠海旅游活动丰富多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春节黄金周珠海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2010年01月28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珠海1月28日电 (记者 邓媛雯)虎年春节即将来临,记者28日从珠海市文体旅游局了解到,该市各大景区景点在春节黄金周期间的旅游活动已经准备就绪,包括腰鼓表演、庙会杂技、巡游祈福、趣味游戏等一样不少。 

  圆明新园今年将着力打造 “清宫文化主题年”,并在春节期间推出大型庙会 “鼓动天下”。特别邀请了国庆60周年天安门庆典原班人马组成的50多人的安塞腰鼓队、佤族木鼓助兴,与宫内八旗兵鼓阵组成了声势浩大的鼓阵表演。在今年皇家庙会里,游客可欣赏到抖空竹、独轮车、顶技、变脸以及魔术等绝技绝艺,还可以逛宫庭买卖街,品尝各类风俗小吃。

  今年黄金周期间,海泉湾度假区每天举行一场规模宏大、场景华丽的新年大巡游和游客一起为新年祈福。此外,神秘岛主题乐园内还将举办 “瑞虎闹春”互动游戏,并增开夜场,让游客尽情高兴。

  九洲邮轮公司近期推出全新娱乐节目《缤纷濠江》,集歌舞表演与飞天杂技一道,大年初一至初三夜游船上还将推出虎年特色饺子宴。另外,梅溪牌坊、农科奇观、珍珠乐园、海洋公园等景区也将在春节期间推出许多游客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