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春运首日客流稳定 预计发送26万旅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西站春运首日客流稳定 预计发送26万旅客
2010年01月30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9日下午,一台“应急通信”车在北京西站安置就位,准备应对中国春运启动后通讯集中等情况。今年中国“春运”时间设定为1月30日至3月10日。 中新社发 邹宪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30日电 一年一度的春运今日起正式拉开大幕。北京西站今日客流稳定,预计将发送26万旅客。此外,车站方面今日还将开行19趟临时旅客列车。

  中央电视台报道,1月20日搭建的北京西站临时售票窗口今日上午已经排起长队,每队近20余人。记者预计,旅客在临时售票窗口排队买票时间将不超过10分钟。

  由于北京提前10天启动春运,学生客流等已经提前返乡。因此北京西站今日客流不大。北京西站方面预计,今日西站上下车人数为26万人,其中上车人数约为十三四万。

  北京西站新闻发言人介绍,北京西站今日将开行19趟临客,主要是广州,南昌,信阳,安庆等方向,发车时间主要在下午和夜间,主要是务工客流。

  2010年春运从1月30日起至3月10日,为期40天,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预计客运量将超过25亿人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