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救助局启动春运安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海救助局启动春运安保
2010年01月30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三十日电(邵守林 王祖毅)中国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三十日启动春运安保工作,以确保春运期间包括华东三省一市、台湾海峡及长江口水域的中外船舶的航行安全。

  按计划,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协同东海第一、第二救助飞行队自一月三十日起,在辖区的二十八个站点部署了二十二艘专业救助船艇和五架救助直升机,辖区所属的连云港、上海、宁波、温州、福州、厦门等六个救助基地均配备了应急反应救助队,以确保春运期间东海救助辖区海上安全稳定。

  成立于二00三年六月的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是国家海上应急反应的一支重要力量,担负着中国东部海域和黄海中南部海域的救助任务,救助辖区北起连云港绣针河口、南至厦门宫口头,大陆海岸线长七千二百多公里,岛屿海岸线长八千五百多公里,包括长江口、舟山和台湾海峡等重点救助海域,代表政府履行海上人命救助神圣使命和国际海上安全义务。

  据东海救助局负责人介绍,当前正值严冬季节,冷空气活动频繁,海上天气变化多端。东海救助局根据“动态待命”原则和以往海上救助情况与救助案例的分析,尤其加强了海上渔业重点海域长江干线及长江口、黄海海域、舟山海域以及台湾海峡的力量部署,并在江苏太仓以及如东小洋口连续第二年增派海上救助快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