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小商品市场歇业迎虎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球最大小商品市场歇业迎虎年
2010年02月09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2月9日电 (董齐 朱丽珍)在虎年来临前夕,全球最大小商品交易市场浙江义乌充满了浓浓的年味。2月9日中午12点整,为迎接虎年的到来,该市日均客流量达4万人次的国际商贸城正式歇业。

  今天上午10点,记者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一期市场门口看到,昔日拥挤的停车场如今变得空荡荡,只有几辆车零散停放在上面。而在市场入口处,一些经营户摆起了地摊。

  “今天中午12点整,整个市场就要清空歇业,要到正月十二才会重新开放营业。”在市场门口销售灯笼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昨天商户们已经“撤离”的差不多,但一些不知歇业时间的顾客还是前来购买节庆用品,所以他就在市场门口摆起了地摊。“趁着正式关门前再卖点货出去。”

  进入市场内,记者发现确实如王先生所言几乎所有的店面都已关闭,只有个别的商户还在做最后的清理“撤离”工作。

  在玩具交易区,一位正在收拾商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节前这段时间客流量明显的下降,为此除一些销售节庆用品的商铺没有关门歇业外,大部分商户都已歇业。“这几天我一直在忙工厂的事,所以才拖到今天来收拾。”

  据了解,国际商贸城将在2月25日重新开放营业。(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