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乌鲁木齐海关通关不减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春节期间乌鲁木齐海关通关不减速
2010年02月11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邹宁)11日从乌鲁木齐海关获悉,春节期间,乌鲁木齐海关所辖公路口岸临时闭关,阿拉山口铁路口岸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港口岸正常通关。

  据了解,乌鲁木齐海关为做好节日期期间通关工作,提前做好统筹安排,积极调配业务骨干充实到一线。节日期间,乌鲁木齐海关将在阿拉山口铁路口岸和国际机场空港口岸实行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对部分大宗货物实行“F通道”、“直通式验放”、“货到即审、快速验放”、“舱单归并、集中申报”等特色便捷通关模式,对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节日期间进出口货物安全高速通关。同时针对春节期间通关环节有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度身定制应急通关预案,并将有针对性的加大旅检渠道和货运渠道的查验力度,以严密监管为口岸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创造安全良好的环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