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火车站节前春运13天发送旅客累计超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圳火车站节前春运13天发送旅客累计超百万
2010年02月11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2月11日电(郑小红 易非凡 黎文苟 吴丽强)节前春运接近尾声,截至11日,深圳火车站节前春运13天累计发送旅客近120万人次。12日,深圳火车站将迎来节前春运的最后一轮出行客流高峰。

  据介绍,进入客流高峰期以来,该站发送旅客人数持续高位运行,6日至11日,发送旅客人数连续6天超过10万人次,其中6日旅客发送人数刷新深圳火车站历史纪录。

  据悉,节前春运长途客流高峰将在12日有所回落,13日(除夕)回落将更明显,节前春运增开的临时旅客列车也将在13日全部停止开行。

  预计12日、13日广深线“和谐号”动车组客流将有所上升,铁路部门将视客流情况随时增开列车,加大开行密度。广深线“和谐号”动车组列车逢“5”或“逢10”开行(如:D7002次深圳站7时50分开,D7146次深圳站7时55分开),平均10余分钟开行一趟,最短间隔5分钟就开行一趟。早上第一趟列车开行时间为6时15分,晚上最后一趟车开行时间为22时50分。

  广深“和谐号”动车组12日起将陆续恢复广州站终到。

  铁路部门提醒,为方便市民节后出行购买车票,目前火车站长途售票窗口及市内各火车票代售点已恢复10天(含当天)预售期,同时恢复电话订票的取票功能。完

专题:春运2010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