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至豫晋陕部分客车停运 火车站客流量明显减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至豫晋陕部分客车停运 火车站客流量明显减少
2010年02月13日 03:0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北京西站内,一个女孩抱着“老虎”等待进站。铁路春运进入尾声,火车站客流量明显减少。记者 赵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包括通往沈丘、项城、商水等客车;铁路春运进尾声,火车站客流量明显减少

  因大雪封路,赵公口长途汽车站,北京至河南沈丘等地线路暂停运行;六里桥汽车站,北京发往山西、陕西等方向客车停运。许多中短途旅客改乘火车,当日的发送旅客量因此比往年同期增加10%。

  通往河北丰宁长途车停运

  昨日,赵公口长途汽车站售票大厅内,购票旅客排成长队。因为大雪封路,不少线路晚点,候车大厅内也挤满了回家的旅客。工作人员广播通知,当天开往河南沈丘、商水等地客车停运。

  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赵公口长途车站的长途车都是由外地开来北京再原路返回,大雪造成很多外地车辆无法出行,因此当天通往河南沈丘、项城、商水的三班客车封路停运。

  通往河北丰宁的长途客车,因所经都是山路,出于安全考虑也暂时停运。由于天气原因,近两日将暂不恢复运行。对于受停运、晚点影响的旅客,车站将协助全额退票。

  北京西站临时候车区停用

  春节前的铁路春运进入尾声。昨日,北京西站和北京站周围客流量明显减少,北京西站上车的人数已经降至23万左右。

  但河南、陕西等地雪天,让许多中短途旅客改乘火车,保定、石家庄、太原、汉口等中短途旅客骤然增加,当日的发送旅客量比往年同期增加10%。

  昨日,西站购票大厅,去往太原、合肥、武汉等方向的售票窗口前排起长队,其中约有半数旅客临时决定改乘火车。

  北京西站北广场,为客流有序进站设置的“S”形的围栏已经拆除,地下临时候车区已经停止使用。(记者刘泽宁)

专题:春运2010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