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上海合生源财进出口公司老总涉嫌诈骗两亿被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原上海合生源财进出口公司老总涉嫌诈骗两亿被诉
2010年03月04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3月4日电 (袁冰 姚岚)原上海合生源财进出口有限公司老总,涉嫌信用证诈骗2.5亿余元,被提起公诉。记者4日获悉,此案件已被北京二中院立案受理。

  公诉机关指控,现年50岁的湖北人王康伙同张振涛(另案处理)于2007年10月至2008年1月间,利用控制的上海合生源财进出口有限公司与香港讯诚集团有限公司,虚构这两家公司之间做进口贸易等事实,利用上海合生源财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名义与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虚假的委托代理进口协议,骗取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讯诚集团有限公司开具信用证,并使用伪造的商业发票等附随单据等方式,诈骗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信用证资金共计2.5亿余元。

  公诉机关认为,王康虚构事实、隐瞒真相,利用信用证进行诈骗,数额特别巨大,应以信用证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