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新科状元:“方正小北路”连抓53个涨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敢死队新科状元:“方正小北路”连抓53个涨停
2010年03月13日 13:5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场表现

  45个交易日擒获53个涨停板

  沪深两市龙虎榜“亮相”121次

  操作手法

  快:今天刚买明天就卖

  准:市场热点一个不落

  狠:勇猛激进不怕套牢

  精:不抬轿只选小盘股

  股市“江湖”从不缺猛料。

  有这样一家营业部,它没有基金、私募那样雄厚的资金,也没有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那样的赫赫名声,它在广州证券市场的占有率还不到0.5%。但今年以来,它在A股市场上华丽演绎了一出“小资金有大智慧”的好戏——短短45个交易日里,不仅擒获53个涨停板,还在沪深两市龙虎榜上“亮相”121次,日均捕捉1.2个涨停。

  也许你已猜到,这家风头正劲的营业部,就是涨停板敢死队“新科状元”——方正证券广州小北路营业部。

  45天抓出53个涨停

  其实早在去年末,“方正小北路”就已崭露头角。当时,A股市场正遭遇新股密集发行的冲击而弱势震荡,不少投资者选择谨慎操作,逐步减仓观望,整个市场成交低迷。该营业部却四处出击,疯狂追逐市场热点,博取短期收益,比如在去年12月10日买入涨停股键桥通讯970.2万元,12月21日买入世博概念龙头申通地铁1143.91万元,均获利不少。

  进入2010年,“方正小北路”延续强悍作风,频繁出没于沪深两市龙虎榜,而被其看中的个股,均在那一时段炙手可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