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力推“三阳开泰”旅游战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河南安阳力推“三阳开泰”旅游战略
2010年03月20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河南安阳2010年全力推进“山水安阳、文化安阳、历史安阳”的“三阳开泰”旅游战略,同时向游客免费赠送千万元的旅游景区门票,以促进安阳的旅游消费市场。

  安阳市委书记张广智近日在此间对记者说,安阳旅行社已与北京有关旅游部门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发布了拉动安阳旅游市场的优惠政策。政策包括到安阳旅游的组团社、优秀地接社、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旅游大巴等实施奖励,

  安阳市地处晋、冀、豫三省结合部,是个拥有3300年历史的文化古都,获得了全国十大“和谐名城”、“中国文化旅游名城”、国家级园林城市等多项殊荣,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

  主要景区有人工天河红旗渠、百里画廊林滤山大峡谷、天开图画黄华生、文物宝谷洪谷山、北雄风光天平山等。

  此外,安阳还有“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国际滑翔基地,今年世界杯滑翔伞比赛将于6月在安阳举办。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