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借武广高铁促销“阿凡达之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张家界借武广高铁促销“阿凡达之旅”
2010年03月20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张家界3月20日电 (邓道理 吴勇兵)即日起,张家界促销团将在武广高铁沿线的湖北咸宁和广东韶关、清远、广州、深圳五大城市,用大篷车、民俗表演、“纳美人”等形式推介美轮美奂的“阿凡达之旅”。

  本次促销活动共为期八天,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局组织,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黄龙洞、宝峰湖等张家界主要景区及旅游企业联合参加。

  因《阿凡达》“悬浮山”原型地取景张家界,本次促销侧重推介“阿凡达之旅”。活动期间,四名张家界土家族少女将扮演成《阿凡达》里纳美人形象在联谊会和推介会上进行表演,以吸引当地市民及旅行商、媒体对活动的关注。

  武广高速铁路开通标志着鄂湘粤三省正式进入“3小时经济圈”,也给三省旅游业带来根本性的变革。张家界此次利用《阿凡达》余热,在该地区进行新一轮的宣传促销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张家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张家界旅游业的突破性发展。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