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圆满闭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1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圆满闭幕
2010年03月20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3月20日电(记者 付美斌)为期两天的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在海口落下帷幕。

  201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19日上午在海口湾美源游艇会开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游艇俱乐部和游艇制造商以及商界、文艺界知名人士等共649人和国内外的100多家知名传媒记者参加了论坛。作为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主题论坛之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游艇产业发展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

  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表示,本届论坛有几个突破:一是规模突破近年来游艇也界的会议,除了亚洲博鳌论坛以外,我们可能就是规模最大的; 二、参与代表地域突破近年来游艇业界的会议; 三、我们筹备这个会议,按惯例筹备这样一个论坛要一年的时间,仅仅三个月。

  本次论坛期间,有国内外近50艘游艇和帆船聚集海口展出,并举行试乘试驾活动;举行主题会议及游艇婚礼等相关活动。另外,在论坛期间,还发布了《2009-2010中国游艇产业发展报告》、发表了《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中国游艇产业发展(海口)宣言》。

  海口市市长徐唐先认为这次论坛的举办会有几个方面的效果,一个就是通过论坛的举办扩大海口的知名度;第二就是游艇产业的升级换代有个过程,先把游艇论坛办起来,将来不仅是传统的一些观光旅游,带国际性元素的、时尚的元素也越来越多;第三就是国际游客越来越多,城市要进行一些旅游化改造,城市面貌也会改变;最后就是这些新兴事物进入,对海口提升整个市民文明程度、对国际文化的认知以及酒店、交通等都大有裨益。(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