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要“3·28”经贸洽谈成品牌进账逾70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高要“3·28”经贸洽谈成品牌进账逾70亿
2010年03月28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3月28日电(黄耀辉 吴文颂)包括投产、动工、签约项目在内,28日下午广东高要在经贸洽谈中82宗项目共进账68.75亿,“3•28”经贸洽谈成招商品牌。

  高要是著名的侨乡,《珠三角发展规划纲要》给高要带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去年高要成为广东省首个财政一般预算收入突破10亿元的山区县(市)后,创下了多个项目年内动工建设、年内建成投产的“高要速度”,引来社会的关注。其中,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住友商事(中国)企业集团等,著名跨国公司有诺信(中国)有限公司等,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100强的新华联集团等近千名海内外知名客商聚集“3•28”高要经贸洽谈。

  现场,高要市政府还与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行签订了投资额20亿元的高要市“三旧”改造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框架协议,与新华联集团签订了投资额5亿元的合作协议,涉及城市经济、工业经济、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此外,还有惠民的10个市政工程动工或竣工,投资金额1.45亿元。

  在“3•28”上,头彩当属当地的广东天龙集团股票成功上市,为高要第二家上市公司,也是肇庆市首家在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的企业、肇庆市首家成功上市的民营企业,高要市政府向天龙集团颁发100万元股票上市奖励金。

  据了解,该集团专业生产“天龙牌”环保型水性油墨,年销售量超过1万吨,稳居国内水性油墨行业首位,成为中国乃至东南亚地区的龙头企业。

  高要官员表示,高要将结合发展实际,在规划布局工业经济重点发展区、城市经济重点发展区、农业产业重点发展区、资源型特色经济重点发展区、生态旅游文化重点发展区中,发挥资源优势,优化产业布局,增强区域竞争实力,提升整体发展水平。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