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烟草系统校园招聘 60多职位引来3000多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烟草系统校园招聘 60多职位引来3000多学生
2010年03月30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30日电(王继鹏 谢平江)今日上午,广东烟草商业系统2010年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桃李园举行,共有佛山市、中山市等地16个单位参与招聘,提供63个职位,据估计共有3000多名学生前来面试。

  此次招聘主要招会计、中文、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法律、计算机、农业植保、烟叶栽培等专业毕业生。据招聘单位负责人李科长介绍,本场招聘会是广东烟草商业系统今年唯一的一场专场招聘会,各个分公司都将会在本场招聘会完成招聘需求。我们安排了50个面试官,到上午11:30分,面试了大约2000多名学生,平均每个面试官都已经面试了四五十名学生,还在排队的估计还有1000名同学,整个招聘会大概有3000名学生来面试,有来自华师、华工、华农、暨大等学校的学生。招聘会直到中午1点或1点半结束,后面还在排队的学生,我们都会给予面试的机会。保证每个前来面试的同学都有平等的机会。

  已面试过的来自华师的吴同学告诉记者:今天来参加面试,看到现场这激烈竞争场面不比考公务员差。很快就要离校了,大家都更迫切地找工作。很多同学都参加了公务员考试,有的国考、省考、市考都参加了。

  当记者问及除了专场招聘,是否还去参与人才市场的招聘时,另一位叫文辉的同学说:由于在会计师事务所实习,所以人才市场那边招聘会都没有时间去,也不太想去。之前也去过很多公司面试,满意我的,我不太满意,我满意的公司,公司不太满意我。但是如果在离校的时候,还没找到满意的工作,会考虑先去那些面试过满意我的公司去就职。

  另一位尚在排队、来自华工的刘同学说:我早上8点钟就过来了,排队排到现在还没轮上面试,人真的太多了。多少有点担心,因为面试时间剩下不多了,面试官一般都会把程序简化,这样对后面面试的人多少都是会有影响的。但是没办法,满意的工作不容易找,都排队这么久了,还是要面试的,不能错过机会。

  据了解,招聘单位将会在今晚8点选出部分比较满意的部分学生,在明天进行笔试,后天开始三到五天进行第二轮面试。整个招聘自今天开始到录用结束将会在10天的时间内完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