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计划到2020年建成11条城际铁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苏计划到2020年建成11条城际铁路
2010年04月04日 11: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注:本示意图仅供参考,实际走向以最终规划为准 制图 张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7月1日,我省第一条快速城际铁路沪宁城际将正式通车,接下来,还有哪些城际线路将改变都市人的出行?记者近日从省有关部门获悉,长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新规划近日完成建议稿,正报国家发改委审批。根据这一规划,长三角城际铁路总里程将达到6849公里,江苏境内2810公里,占41.03%,成为城际网的主力军。其中,近期规划到2020年,我省将建设11条城际铁路,到2030年、2050年分别再规划建设2条和3条城际线。一个真正的“城铁时代”即将到来。

  2020年江苏城际铁路示意图

  1、上海—南京快速城际铁路

  2、上海—常熟—常州—金坛—南京城际铁路(沿江铁路)

  3、南京—安庆快速城际铁路

  4、南京—合肥城际铁路

  5、南通—苏州—嘉兴城际铁路

  6、泰州—无锡—宜兴城际铁路

  7、南京—扬州—泰州—南通城际铁路

  8、徐州—连云港城际铁路

  9、连云港—淮安—扬州—镇江城际铁路

  10、上海—湖州城际铁路

  11、徐州—盐城—海安城际铁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