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团队赴朝鲜首发团启程 行程共8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旅游团队赴朝鲜首发团启程 行程共8天
2010年04月12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旅游团队赴朝鲜首发团12日启程,标志着中国公民组团赴朝鲜旅游业务正式启动。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赴朝旅游首发团由旅游团和友好交流团组成,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任团长。

  首发团共有团员395名,分成18个小团,分别来自北京、天津、上海、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山东、江苏、广东10省市。团员分别自北京、沈阳航空口岸和丹东陆路口岸赴朝,于平壤汇合,行程共8天。

  国家旅游局官员介绍说,朝鲜旅游资源独特,是中国公民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据悉,首发团在全国各地反响热烈,游客报名踊跃,其中尤以中老年游客居多。

  去年10月,中朝双方签署了《关于中国旅游团队赴朝鲜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备忘录签署后,双方积极推动各项准备工作,并商定于2010年4月12日正式启动首发团。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