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行“金融环境高层论坛” 现场获授信216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西举行“金融环境高层论坛” 现场获授信216亿
2010年04月16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4月16电(王剑)16日,由江西省政府主办的金融环境高层论坛在南昌举行。论坛举行了金融机构支持江西经济发展考核兑奖暨银企对接项目签约仪式,30家企业与1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场签约,授信金额为216.65亿元。

  此次论坛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与区域金融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进一步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更多地争取中央金融机构对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金融支持等问题开展讨论和交流。

  为策应这次金融环境高层论坛,进一步推动银企合作,更好地服务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论坛还举行了金融机构支持江西经济发展考核兑奖暨银企对接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8家金融机构与58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总额达到362.53亿元。

  其中,属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方面的贷款有50笔343.44亿元,占对接融资总额的94.7%。在签约仪式上,有30家企业与1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场签约,授信金额为216.65亿元。

  16日上午,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在主论坛作主旨演讲时表示,希望更多的金融机构来江西设立总部或分支机构,拓展金融业务,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希望金融机构继续积极支持江西符合条件的企业上市,支持江西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通过增发、配股、发行可转债、分离交易债等多种方式筹集资金,做大做强“江西板块”。希望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加强银企对接,为银企共兴共赢营造良好宽松环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