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春游迟到 五一期间喀纳斯游客不足百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疆阿勒泰春游迟到 五一期间喀纳斯游客不足百人
2010年05月05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5日电(武家民)截止5月4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喀纳斯游客不足百人,“五·一”期间,今年景区的游客接待量较往年有所下降。

  由于受雪灾影响,今年整个阿勒泰地区的春季旅游比往年相对推迟了近一个月,截至目前,阿勒泰山区一带的积雪尚未完全融化。新疆喀纳斯景区党委书记康剑说。

  另一方面,“五一”假期时间较短,喀纳斯景区的旅行游览时间相对较长,不利于疆外游客出行。而去冬以来,雪灾在疆内外游客心目中造成景区交通难、食宿难和旅行安全保障难的不良信息引导致使大部分旅行社和有出游计划的游客存在观望态度。

  今年喀纳斯景区出台了门票淡旺季优惠政策,淡季门票八折、冬季旅游免票。“五一”期间,喀纳斯景区除禾木乡没有完全开放外,景区其它旅游景点全部对外正式开放,并在景区专门安排了两辆铲车,随时待命,进行路面清理。

  另据前往景区的自驾游的游客介绍,前往喀纳斯的路况很好,很干净,从布尔津到景区2个小时40分钟可到达。(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